中心将与哈佛等世界名校联合举办 “东亚医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夏炎发布时间:2015-02-26浏览次数:10



由哈佛燕京学社、香港大学香港人文社会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史研究中心和我中心共同组织和发起的“东亚医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高级研修班”,将于20152016年分别在北京大学和我校举行。该研修项目为期两年,面向全球招纳从事东亚医学方面的人文和社会科学研究的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参与。研修班将为正式入选学员提供往返旅费、食宿和考察等费用,计划结束后,还将选拨其中最优秀的1-2

学员作为访问学者前往哈佛燕京学社访问一年。今年的研修主题为:“医学知识和时间的传播:过去与现在”,将于810-17日在北京大学举行。

目前该研修班的招生海报以及在线申报系统已经在哈佛大学和香港大学的相关网站上开通。链接如下:


哈佛燕京的链接:

https://harvardfas.slideroom.com/#/login/program/24758


香港大学香港人文和社会研究所的链接:

http://www.hkihss.hku.hk/events/aitw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