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历史评论》 Chinese Social History ReviewCSHR



《中国社会历史评论》是南开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编辑的学术年刊,1999年创刊,每年一卷。自2017年第18卷开始,每年出版两卷,主编常建华教授,由天津古籍出版社出版,被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集刊收录。

《中国社会历史评论》主要发表研究中国社会历史(诸如社会结构、日常生活、社会经济、社会思潮、社会风俗、社会变迁、地域社会、医疗社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学术论文与书评。

热诚欢迎海内外学者赐稿!

《中国社会历史评论》采取匿名审稿制度,鼓励作跨学科的探索,倡导在理论、观点、材料、方法或视角上的创新。来稿不限字数,只要言之成理,持之有据,符合学术规范,即择优发表。

来稿请投电子文档,并请附300字左右的论文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以及作者简历。

论文格式以《中国社会历史评论》第二十三卷所收论文格式为准。

大陆作者来稿刊登后,酌致稿酬。作者可得到样书2册。

投稿信箱:ccsh@nankai.edu.cn(请注明《中国社会历史评论》来稿字样) 

编辑部地址:

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历史学院548南开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邮编:300350

 


《中国社会历史评论》编辑委员会

   (以汉语拼音为序)

      2020.10


 问: 冯尔康 李治安 张国刚 朱凤瀚

 员:  利 常建华  絜  杰  沛 李金铮  毅 刘尊志 王利华

王先明  炎 阎爱民 杨振红 余新忠 张荣明  思 朱彦民

 编: 常建华

 务: 夏炎 张传勇